西樵星依

后期有同名歌曲哦

末班之恋


记忆抹不掉空白

带你离开的那班飞机

穿过稀薄的云层缝隙

云承载不了它的重量


漫步森林的呼吸

徜徉在暮月星蔼

雨声疏疏密密

眼泪开始泛滥


我喜欢曾经送给我的玫瑰

喜欢你笔尖下流浪的文字

喜欢路灯下你雀跃的身影

喜欢摸着我头发的你

略带几分羞涩


后来那一幕幕拥抱的激情

仿佛就在昨天

飞奔在月色里的我

缭乱寂静的梦

去也去不了的城市

有着数了很久的星星


后来你走的很远很远

我没能握住流沙

那是你离去的步伐


任风收拾过往的模样

把有你日子装点、捆绑

卷成张张模糊的胶皮

丢入萤火虫也飞不出的幻境

评论(10)

热度(27)